整個人陷入異常懶惰的境界

開了電腦卻什麼都不想做

明明在自己的SCHEDULE上排滿的要做的事情

雖然做到了卻感到滿滿的空虛

大概是因為那些事都是一定要做卻都不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是了

嘛~人生嘛~也不過如此



最近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也許等這部完結篇之後會來打個感想?

雖然我覺得不會打出來的機率更高就是了 ˊ-ˋ

可能對角色比較沒有愛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感覺有點「走調」的關係?

感覺不對……

我看還是別打了比較好!

硬擠出來也只是……而已

好!就別打了~(放棄地十分迅速XD)

是說~如果有電視小說就更好了

我一定買~

前天看完之後呢

也突然想找幾個麻吉去拿我『重要的東西』……

呃、不過大家都天南地北的就是了

會看這部劇主要就是因為能引起『共鳴』

因為很生活

所以有感觸

有的東西,從遙遠的過去開始累積

有的東西,從相識之初就已經開始

即使知道戲最後的結局

但也不免在過程中沉溺

畢竟

有很多事情

最燦爛的

不是幸福美滿的結局

而是一路走來的過程



很久沒有為了一件事情全心投入

我突然想知道

在自己這樣全心投入之後

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