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就在約今天~

敲好時間沒多久我就感冒了……

剛好那段時間涓打電話來

於是連她一起約XD(純屬女生聚會)



總之先告知大家這個約會之後

俺腦筋轉到N年沒玩的交換禮物

其實之前我有主辦過

不過因為阮囊羞澀……

所以只有主辦沒有參加 >口<

今年終於!!! Q口Q 所以就決定辦了(欸)

每個人準備一份禮物來交換~ ˊˇˋ

是說大家似乎都覺得記憶久遠

都不知道要準備什麼XDDD(自己也是)

Anyway

確定這時間大家都可以後

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啦~



今天下午和阿綠去逛了很~大~間~的光南

把地下一樓逛完我就累了…… ˊ-ˋ

阿綠還挖掘到好東西XD(某BL戀愛遊戲)

然後繞去菓風小舖(俺的預定行程>阿綠不知道的預定行程XD

去買了給每個人的糖果~(預算問題只能買小包的……還不能買自己的哭哭)

再到一中街吃點點心

And then

總之算是神清氣爽地回大雅

但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又去逛了寶雅……

今天的任務就是無目的不停逛街這樣

在逛寶雅的過程中,手機響了……

余瑾表示:我會晚一點點你們先進去說有訂位余小姐我補完貨就過去了只會晚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俺:……你再點點下去俺會揍人……(青筋)

掛完電話也差不多到集合時間

於是我和阿綠悠閒地晃過去

經過某銀行樓下……

??:阿云阿綠你們就這樣忽視我走過去……

(驚)!!!

當我們回頭一看--

?? = 阿白

欸!!

ㄟ豆天色昏暗我們沒看見也是難免的對吧?XD

阿白是好人一定不會介意的!(好人卡硬塞)

一行三人到達NU PASTA外面

遠遠地看到涓來了~

交代了下訂位的人會晚到之後我們就殺進去了 ˊˇˋ

討論完、點好餐、大家正要掏錢的時候~~

阿涓涓手往包包裡摸了摸……

不是錢包!!不是!!(是在激動什麼?)

是摸出了一把零錢XDDD

然後就開始數怎麼樣能用掉最多的零錢



正待點餐時

余瑾剛好SAFE到達並點餐

點完餐回去為了填補空白時間

俺先發了卡片與糖果一人一份~

然後拿起餐巾紙準備要抽籤

余瑾接過阿白提議的螢光筆畫完個人STYLE的籤紙後才發現自己被銃康因為螢光筆不管正著看橫著看斜著看都看得出來是她的籤XDDD

沒想到不厚道笑得很開心的阿云報應來的也快……

應驗了下午和阿綠聊天時她說之前我主辦的那次耶誕交換禮物她很哀傷地抽中自己

於是不厚道的阿云連抽了二次都抽中自己……

俺無法言喻的哀傷!!!!!! 亍▽亍



副餐上桌不知道為什麼平安喜樂的耶誕節我們開始了阿飄小故事……

為什麼開始已經不重要了

阿綠和余瑾很怕但還是聽完了

相信二位可以開啟新的人生道路(咦?)

讓阿綠和涓互相介紹認識完後

涓開始說起帶班的小孩有多……(以下消音處置)

但涓的應對方式說實在的一針見血啊!!

聽完的我們會笑到肚子痛也是難免的XDDD

再聽完白的語言自學中心怪奇事件簿(不要亂命名)

阿云覺得其實白快變成逢甲不思議之一了(欸)



吃飽喝足繼續爆笑的職場分享

不得不說余瑾你的笑點越來越低了喔

你這樣等下回家會被路人一直看喔!!!

想說你是在笑什麼啊有什麼好笑的喔!!

阿綠你也是喔!!

騎車騎到一半停紅燈笑出來也是會被注目的喔!!

不要以為戴口罩就沒人看見喔~~



結語~希望~

下一個五年、十年、每一年!

我們都像現在這樣

聚在一起交換禮物吃吃喝喝分享我們遇到的小故事!

老套又通俗地祝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3也請你們多多指教!朋友。



題外話:

阿云頭毛真的有剪很短嗎!!

你們那什麼臉!!什麼臉!!

用驚訝形容太少了!!用驚恐形容太過了!!

所以到底!!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人潮多的好像大家耶誕節都放假!!

然後俺一個不小心因為流汗又站在冷氣出風口瞬間中暑……

媽媽我怎麼辦穿太多中暑穿太少又會感冒!!

日夜溫差大的天氣我要怎麼穿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