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更新過網誌;加上小胖吵著要買磅蛋糕吃(還指定店家),於是我跟大胖迎著風迎著小雨跑去執事喫茶;於是便有了這篇~

先送上本次執事喫茶一遊小插曲二則~



小插曲.一:

 

在等待執事裝司康時,執事問了家裡有沒有微波爐或烤箱。

這邊表示都有~然後執事說:「那用微波爐比較快,按三十分鐘……」

(驚)這邊嚇到!!

執事也錯愕了下,他又趕快更正:「三秒鐘……」

(冏)……這個也不對吧?

最後他說:「是三十秒……。食用方式都有放在網站上……(後略)」

嗯……這樣的突槌是聖誕禮物嗎?(欸

 

 


小插曲二:

 

到執事喫茶裡面時,執事會立即招呼:「歡迎大小姐/大少爺歸宅。」

三點到執事喫茶裡面買蛋糕&下午茶,大胖跟我說在一樓的那位是家主。

騎車回家的路上……

大胖:「你有沒有發現今天歸宅的時候,執事的招呼聲有遲疑了一下?」

我:「你這樣講……對欸,我們都進去一下了他才說歡迎我們歸宅。」

大胖:「(笑)一定是因為人家不知道要講 “歡迎大小姐和大少爺歸宅” 還是 “歡迎大小姐歸宅” 才會遲疑的!

我:「(錯愕)是我的問題嗎?」

大胖:「一定是你的問題!!」

我:「……」

……我有種淡淡的哀傷?

 

磅蛋糕禮盒。

磅蛋糕禮盒。

 

磅蛋糕禮盒.封口膠帶。

磅蛋糕禮盒.封口膠帶。

 

磅蛋糕禮盒 – 蘋果口味。 磅蛋糕禮盒 – 蘋果口味。

磅蛋糕禮盒 – 蘋果口味。
蛋糕紮實有料,蘋果味道沒有被蓋過、很好吃。

 

司康禮盒。

 

司康禮盒。

司康禮盒。

 

司康禮盒 – 紅茶&抹茶 + 果醬。 

司康禮盒 – 紅茶&抹茶 + 果醬。
司康的口感很紮實,味道濃郁,個人推薦紅茶口味;果醬對我來說偏甜,但和司康加在一起吃讓人覺得很幸福。

 

司康禮盒 – 果醬特寫。

司康禮盒–果醬特寫。

 

花果茶包。

花果茶包。

 

花果茶包說明。 

花果茶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