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最後一個在家的、單身的生日(你到底要強調什麼?)

於是肥肥很豪邁又大手筆地訂了 Michaelis執事喫茶 的蛋糕

因為草莓正當季,於是選擇了草莓慕斯蛋糕

前面放點日常廢話,想直接看開箱文的可以直接往下拉

 
 
BUT!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BUT!!
 
肥肥在FB發訊息,輕鬆簡單地訂蛋糕
 
但我是迎著風迎著雨皮皮挫還欺騙自己是追逐風追逐太陽地騎機車去拿蛋糕啊啊啊--
 
等到我騎到Michaelis執事喫茶我才突然意識到、原來我口罩耳罩都戴上了就是忘記戴手套!
 
……回家的路上我也忘記要戴了……stO
 
 
 
到了Michaelis執事喫茶
 
這次我有看到門鈴上面的小黑板寫著:請按鈴讓執事為您服務
 
……這邊開始苦惱…… ←因為習慣自己來,而且這次沒有人陪我壯膽讓我自己開門
 
可是外面真的好冷QAQ
 
在我下定決心自己衝去開門的時候,有執事出來開門了
 
當然還是執事先問了有沒有預約,這邊很認真地回覆是來拿預訂的蛋糕的……
 
進到店裡,肥肥昨天交待我還有磅蛋糕,不知道錢夠不夠我正在出神的時候
 
家主跟烏颯奇已經CHECK預訂好的東西的樣子
 
所以付完錢我就開始等待,然後視線對上一個沒有穿執事服的人……
 
0.0(←已放空)
 
直到對方對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我才回神驚覺這樣貌似不太好,但嘴巴永遠動得比腦袋快已經開始搭話了~(欸 
 
我:ˊ-ˋ 今天好冷~我迎著風迎著雨地來~
 
對方:看到烏颯奇就知道為什麼會迎著雨了!(燦笑)
 
我:(看向自得的烏颯奇)因為他有值班所以下雨嗎!
  ……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一種厲害
 
閒聊了什麼就不贅述了因為我真的不記得(記憶力……<艸>
 
只記得對方有說騎東大路回大雅有比較快,但我記得走那條路是會接到月祥路……
 
路小條偏僻而且有很多野狗--我不敢走那條!(欸
 
 
 
拿好找零&發票後,我提著蛋糕準備離開繼續迎著風迎著雨地回家
 
這時,一直在講電話的家主突然出聲喊了:不是那個!
 
(驚)那是哪個!?(因為是第一次訂蛋糕所以根本也不知道外觀如何……)
 
於是我只好又轉身回去、然後看家主拿了正確的東西給我~
 
道謝完,還是烏颯奇為我開門讓我離開
 
但他開完門講完路上小心什麼的……就大聲地喊好冷然後快速地縮回去門內!!XDDD
 
 
 
插曲:
 
閒話的過程講到肥肥輕鬆寫意地訂蛋糕而我迎著風雨來
 
烏颯奇表示:先打他媽媽!再打他全家!
 
我:(冏)這不就是打我自己媽媽跟打我自己全家的意思嗎!(是想嚇死誰)
 
 
 
話說,總有人會問問執事的長相如何、店內裝潢什麼的
 
店內裝潢你們就自己去看啊保證值回票價!(?
 
基本上雖然我打出了執事的名字但我根本不記得長相啊……(遠目)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烏颯奇,然後我只記得這人很高,其他的就不用問了(因為我不記得啊--)
 
我歸宅一次,陪肥肥去買蛋糕一次加上這次總共三次也見了家主三次但我還是不記得人家的長相……
 
我說過我有人臉辨識不能症吧!!你們明明都知道就不要再問了啊!!
 
 
 
到家正準備把蛋糕先拿去冰的時候,肥肥也到家了……
 
既然你今天這麼早為什麼讓我迎著風迎著雨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地去拿蛋糕--TAT
 
肥肥是大壞蛋!!
 
 
 
 
 
言歸正傳
 
首先上蛋糕盒子的外觀圖~
 
蛋糕禮盒正面.jpg

蛋糕禮盒側面.jpg 
 
肥肥貌似跟我提過,蛋糕的盒子是家主設計的!!
 
再強調一次,是家主設計的!!
 
盒子很漂亮,可惜我是迎著風迎著雨所以盒子只能放回收了……stO
 
盒子側面有提繩,可以直接拎著走不用另放袋子
 
這樣一日是環保義工、終身環保義工(?)的我看著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盒子本身就很漂亮,送禮自用兩相宜也不需要再拿個袋子來撐場面
 
 
 
然後、蛋糕的照片來啦~~

蛋糕正面.jpg
 
蛋糕正面-1.jpg

蛋糕正面-2.jpg  
 
因為背景是報紙所以後製用了遮罩
 
拍照的人是肥肥跟姊姊~(還嫌棄我的手進入畫面 =3=)
 
 
 
味道部分~
 
蛋糕體口感厚實綿密,別看它好像薄薄一層而已,人家也是有口感的!!味道相較慕斯而言偏甜
 
但幕斯本身不像在別的蛋糕店或咖啡廳吃的本身就偏甜,所以搭配蛋糕來吃剛剛好~
 
蛋糕的最上面有抹了一層果醬(自然也是草莓味)

來一張蛋糕的橫切面照片~

蛋糕側面.jpg  
 
家裡人都覺得其實果醬不用抹這麼多,因為有點太甜……
 
裝飾的草莓味道酸酸甜甜,整體吃起來就像初戀的味道(形容的寫實點好嗎)
 
推薦度:★★★★☆/★★★★★
 
 
 
 
 
日常、姊姊慶生的部分直接放FB網誌,也貼到噗浪了~
 
雖說難得正經地打開箱文不過還是不改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本性啊XDDD
 
以上。
 
 
 
最後,放上肥肥交代非常厲害的磅蛋糕、切塊的照片~
 
香蕉磅蛋糕.jpg   
 
為什麼切塊?
 
A1:上次伴手禮的部分有介紹過了~
 
A2:還有就是我下手切得很快,家人也消滅得很快,所以只剩留給姊姊的那一塊XDDD 照片還是姊姊拍了傳給我的
 
 
 
Michaelis執事喫茶 

營業時間 週一:12:00 - 21:00
     週三 - 週日:12:00 - 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1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chaelis.tw
PLURK:http://www.plurk.com/Michaelis1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