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片尾曲 絕唱


◎詞:太平
◎曲:風采輪
◎唱:張獻仁


【天跡:何懼魔浪滔滔,雲海一笑。神諭正法仗義,奉天逍遙。只願攜手江湖,浪跡天地,醉今朝。】


白雲悠悠不興瀾 看歷歷晴川
渺渺河漢 多情誰能聞
一聲 長嘆


筆墨難摹舊笑顏 陌路轉眼間
蒼天啊何曾明鑑

【景物皆如舊 人事幾度秋
 鶴去不復還 白雲空悠悠】

忘不掉 到不了 都化作永遠


一曲 成絕響
唱到 地老天荒

【九天玄尊:給我起來】

回首 日暮途窮

【君奉天、玉逍遙:大膽!是誰偷襲奉天逍遙?】

少年夢 誰與共


一曲 成絕響

【玉逍遙:小離經,天哥哥這支跟你換好不好?這支比較好吃喔~】

唱往海何方

【君奉天:玉逍遙,你又在騙小孩了!】

舉杯向天酹

【玉簫:二師兄,你為什麼又買糖給離經?不是說好了,孩子不能吃太多糖嗎?】

煙水茫

【玉逍遙:就是說啊!所以我要讓離經吃小根一點的……】

指引迷途魂 終相逢

【君奉天、玉簫:你沒資格說話啦!】


【雲徽子:大師兄、二師兄、小師姐,仙門依然是我熟識的仙門,而你們,卻已不在我熟識的地方了……】


白雲悠悠不興瀾 看歷歷晴川

【君奉天:為何你不願回頭?】

【地冥:眼前是末日,身後也是末日,我又能回到哪裡呢?你走吧,末日十七的路,在血元造生之時已決定……】

渺渺河漢 多情誰能聞
一聲 長嘆 


筆墨難摹舊笑顏 陌路轉眼間
蒼天啊何曾明鑑
忘不掉 到不了 都化作永遠

【地冥:遠方和煦暖陽,從未屬乎自己,但如果我不是末日十七,一切是否會不同?】


一曲 成絕響
唱到 地老天荒
回首 日暮途窮
少年夢 誰與共


一曲 成絕響
唱往海何方
舉杯向天酹
煙水茫 
指引迷途魂 終相逢


天上 人間
願今生未曾醒轉
聚首 共飲
月冷 霜寒

【雲徽子:敬你們,一盞月光,你們為這人世所做,終成絕響……未竟之責,未了之想,由我們承續下去。】

【天跡:小默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