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天

但是卻不喜歡

突然驟下的雨

因為

它有讓我變成落湯雞的危險

所以

當星期四

放學搭專車回家的時候

車外漂起綿綿細雨



就開始祈禱

雖然

我很早就不相信神的存在

因為祂從不眷顧我

也許祂覺得

我這種是小case不需要祂

所以

祂總是視我的祈禱當作在跟祂啦咧

所以

總是挑在我沒帶傘的時候下雨

所以

我一下車就得狂奔回家

因為

要是淋濕了

我就等著捱罵!

也因為祂覺得我的煩惱是小case

所以

當我被狗盯上的時候

祂總是忘記我的請求

讓狗老是追著我跑

讓我的心臟接近罷工邊緣

所以

人要是衰是不需要理由的

這就是結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