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慶祝節日

尤其是情人節

不管是什麼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橘色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

......

為什麼這麼喜歡情人節?

因為我可以名正言順的買巧克力為自己慶祝

哈哈~

其實

買巧克力是不需要理由的

只是讓自己覺得情人節

吃巧克力有一種

特別的滋味

說到情人節

去查了些外國的

結果查到的一年十二個月份的情人節

日記情人節

傳統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黑色情人節

玫瑰情人節

親親情人節

銀色情人節

綠色情人節

相片情人節

葡萄酒情人節

電影情人節

擁抱情人節

所以說

為了情人所設置的節日可真不少



雖然我覺得好像沒這種必要

哈!


來八卦一下

話說情人節當天

替姊姊跑腿的我

來到了便利商店

遇見了打工的同學

而後

發現店外有個捧著金沙花束的男生

癡癡的

等著我的同學出去

所以

結論是

情人節

真是個甜蜜的好節日!

(附註:最適合找不到理由送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