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莫名的

對現在的生活

感到些許厭煩

也許是每天不變的模式

也許是因為總是不太拒絕

所以人家自動將你的意願略過

只是卻又很難接受改變

我是個矛盾又彆扭

脫離不了束縛的人

所以我喜歡寫

或許是因為在那個世界裡

我才真正沒有束縛

我不懂為什麼要有這些束縛

但它卻是一直都在

這些束縛

擺脫不了又無法完全撇下

所以我厭煩

憑什麼我必須要妥協

我討厭那個乖乖的自己

討厭那個不說出自己其實不願意卻還照著他人意願行走的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卻喜歡在小地方使壞的自己

嗯......

偏離主題了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只是當時選擇的結果

自己的選擇

就要由自己來承擔

所以

即使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我還是過到現在了

人真是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即使再怎麼反感

總是會習慣的

只是有時可能忍太久會脫軌一下而已

總之

我還是清楚的明白

我厭煩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