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喜歡更改已經打好的文章。


星期五,拖著疲累的身軀(做幕斯的勞累?),跑到學校去討論選課的事情。

今天結果揭曉--喵的沒中!看來X分之三的機率真的太低!

接下來是競爭先選先取了……只是還有缺額嗎? 哎呀~真麻煩。

要是沒中,那我就放風飛~~親愛的姪女(角色設定)你們就自己飛吧!

Q:怎麼我們只要聚在一起就能暴動?不管地點在哪裡……




星期六,載妹妹去逢甲體育館參加GJ3暢秋同人誌。

嗯……我說這人也太多了吧!從體育館正門排到藍球場!!

很好!我打道回府,不玩了。

我沒有那個熱情去跟人家人擠人。 = =+

於是回到家,開冰箱,拿出沒用完的板狀巧克力,再拿出榔頭……

五分鐘後,板狀變成塊狀!喔耶~這樣比較“好吃"了!

心情也變得愉快了!適時的紓壓!! XD

妹妹還帶了劍子仙跡的鑰匙圈回來給我~啊!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這樣用很怪?)




星期天……沒什麼事情,跳過。

啊!擁擠的家樂福可以提一下,中元節的盛況啊!

GOD!要不是小學、國中時搭公車練就的功力,我怎麼可能這麼靈活地左閃右躲!



八月最後一天,就快要開學了……

啊!讓我糜爛到最後一刻吧!

現在時間~~10:50am~~該是煮午餐的時候了,先這樣囉。

~End~






~繼續~

下午三點五十分,騎車出門。

這次是為了同學會,到達集合地點,遠遠的我就聽到:……一點都沒變!

啊!讓我當場中箭倒地。

好吧~算了。反正我就一直都是這個樣,要改變我也懶,那就一直保持這樣吧!



……會去,只是因為一個讓我很在意的名字,我想知道,這麼多年過去之後,改變的,到底有些什麼。

去了,然後我後悔了。

……是物是人非的感慨吧!

這次回去,算是小型的同學會,大半的人我都認不出來了,於是聽著大家聊天的內容來判斷;倒是對於某個人,還真的是很抱歉,雖然她不知道,但我想她的名字可是想很久……最後腦袋裡一直轉著百家姓--一個一個套上去!

進到教室,反射性地就站在牆角,突然覺得有些陌生、有些膽怯……。

直到我在意的那個人出現,然後我驚覺,是真的……留在過去了。

熟悉的人、熟悉的言語、熟悉的感覺……都已經留在過去了。

然後,我想起了,在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裡,那個「熟悉的側臉」……

在我眼裡熟悉的,是過去的她,於是我只能看著那個熟悉的側臉,然後知道自己在另一個世界。

「熟悉的側臉」,代表的,就是另一個世界。

所以今天,我在教室裡,和大家在同一個空間裡,感覺卻像是存在於另一個世界,我不敢踏進去。

還好,在去之前,我已經想好退路。

和姊姊說好了五點半到家,這是其一;其二,還有晚餐要弄。

所以,其實算是落荒而逃吧。


曾想過再見面是怎樣的情景,只是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想和大家再一起出去玩一次,就算只是在附近走走也好,我想看一次,那樣的畫面。

(↑這句倒是不分國中國小,至於高中,除了余瑾他們,其他同班同學我都沒有什麼深厚的感情,連畢旅都沒去的我,是不大有可能參加同學會的。)



~插曲~

進校門之前,經過一對姊弟(應該是)。

恰好弟弟的水瓶掉了,我瞬間愣住;那位弟弟說:「幫我撿。」

我就反射性地蹲下去撿還給他……

請不要討論我的反應!我要感慨的是--

他沒有跟我說謝謝!!他沒有跟我說謝謝!!他沒有跟我說謝謝!!他沒有跟我說謝謝!!他沒有跟我說謝謝!!他沒有跟我說謝謝!!他沒有跟我說謝謝啊~~~~~~!!

(嘆)真是人心不古,世風日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