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整理了下之前的文章,除了一篇鎖密之外,其他我都沒鎖了吧?(應該)

啊!昨天感慨了一下,但我的愁緒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沒什麼好煩惱的。反正一直都是庸人自擾般的過去就算了,這次自然也是一樣啦!(應該)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起得很早--7:15am

我還以為手機壞掉!

然後開始規劃今天的行程~~

要跑逢甲附近一趟,幫大妹買樹脂土。

要跑家樂福一趟,幫姊姊搬飲料。

要跑書局一趟,幫小妹挑參考書。

……啊我咧?沒人關心我喔! =口=

上MSN把行程放在狀態就出門去了。

東摸一下西摸一下~~姊姊說要幫她拿手機,拿了!我拿著兩支手機很開心地往一樓跑~~

嗯?我好像忘了什麼?

到了一樓把手機放進包包裡……喵的!我忘記拿錢包(重點是駕照),雖然錢包沒錢。

於是我咚咚咚地跑上樓,想說要拿錢包還有鑰匙!

到房間很愉快地把錢包翻出來,我頓了一下,有忘記什麼嗎? @@?

然後我又咚咚咚地跑下樓,到了一樓看見姊姊……啊!我忘記拿家裡鑰匙!

還沒出門我就累了……(倒)





到了逢甲!

我左看右看~~店呢?在哪裡?

騎到快中港路,我終於看見那大大的招牌,但是……鐵門是拉下來的!!!!!!

=口= 我的背景都快變成晴天霹靂了!!

竟然還沒開門營業啊……都要十點半了。

於是我只好放棄它!去家樂福吹冷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賣場裡會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口=||| 都是姊姊不搭話啦!

回程時(去家樂福的路上)驚魂了一下……

喵的!以為自己正人家就要讓你先過喔? ˋ口ˊ 沒看到人家直線還在前進你轉什麼彎啊! ㄏㄚˊ! 嚇死我的毛了……。

忙了一陣,搬了三瓶飲料……嗯?

欸!!我們又忘記帶袋子出門了…… Orz

所以我只好一邊對著自己的機車講:你可以的!

一邊把東西通通放進去!

事實證明,噗(機車的車牌有PU二字,所以取此暱稱)你是真的可以的!!喔耶~~





去書局,卻沒挑到滿意的參考書。

忙了半天……曬太陽曬得很痛!! =口=

我的皮膚不是鈦合金欸……

毒辣的太陽! ˋ口ˊ

(↑ 就用這個作為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