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忙的中元節,沒想到加退選也排在今天再度進行啊!!(我暈)

6:30am準時起床,今天早上要上市場~~幫忙提東西! =ˇ=

雖然沒有到人山人海的地步,但也夠熱了!

攤子前一群婆婆媽媽殺紅了眼(會不會有點誇張?),快、狠、準地把小菜一匙一匙往袋裡放。

喔~我又體驗到何謂汗如雨下,一滴一滴往下掉耶!

然後又要跟緊,走丟了怎麼辦啊? =口= (雖然我要走丟也很丟臉。)

回到家又是一陣忙碌,不過沒關係,下午拜拜完,那些餅乾……哼哼哼哼~~

變胖算什麼!!喔耶~~~~~~





得閒,看到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阿佳?

……啊!!!!!!(慘叫)

我忘記今天有加退選了……(倒)

跟北極熊討論了一下,又請教了學長……嗯?嗯?嗯?……喵的!沒有餘額咧!

=3=  沒關係,還有兩次加退選,我跟你拚了啊!!!!!!

(莫名燃燒的青春?)






突然想起想自學吉他的事,那……

開學之後要縮衣節食才行!

加油!!!!!!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