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廢話一下……我的文章分類越來越多了……廢話結束。

今天,懷著緊張的心情,我要去實習。(心臟不要跳! ……冏)

於是經過一段震撼教育(好啦~我就想一句話帶過咩!

帶著要來的手機號碼,我揮揮衣袖~

十一點四十五分,我離開資訊處~(今天認識了一個一定會再見的學姊,跟一個一定會不再見的學長~XD


然後……

我看到手機有通未接來電~(是哪個ㄕˇ小孩捏?

喔喔!阿綠耶~~

~回撥~

……沒人接

沒關係!我打總機! XD

~思瑩calling~

0。0 喔!接了~

你們在哪裡呀~0ˇ0

“我們在~你在哪裡?”

……?啥?!什麼叫做我們在你在哪裡? =口=|||

總之,經過一團混亂,我們到了教室共進午餐


再然後……

就上課咩! =皿=


再再然後……

我跟阿綠去約會~ =ˇ=

(其實是綽號大歷險~胡媽媽學長~眉毛學姊~不見學長~

阿綠!<指> 你真壞!! XD)


再再再然後……

阿綠決心去抓粉紅豹!(傳說中的達浪?

我看著旁邊機台的熊,心裡蠢蠢欲動……

於是我掏出錢包拿出十元,投下去~瞧好位置~按下命運的按鈕~

欸!!!!!!(夾、中、了……

(阿綠錯愕得比我還厲害……到底是誰夾中啊?) 

就是這隻 ↓↓↓ 重點是熊!

   

所以,你(↑)的名字就叫做“ㄗㄚˇ摳(十元)”!

忘了說,請忽略背景跟我……

是說阿綠你的timing抓得那麼剛剛好~很少我有照片笑得這麼開!

(後來想說要再抓一次熊,不過失敗了,幸好我及時打住,損失不重。)


再再再再然後……

請先忽略它好了,我來放幾張相片片~~

首先是江少生日的那前兩天~(是說我這邊照片沒有慶生的主角~XD

 ← 這蛋糕好吃!(是說當天後來我們在“動ㄘ達ㄘ"……

 這個嘛……我是有多愛吃啊! 。口。|||

 這張~請自行作情境式聯想~呵呵呵~

耶?啊!!!

很久遠的(是有多久?)今年一月我被慶生的偷拍照!

 阿綠你留這手好樣的!

於是我們接續剛剛那個 再再再再然後……

六點半整,我到家~

吃飽就被抓出門……阿母說要去加班,我還比較晚回家!

是說……原來我也要加班?!

約莫一個半小時過去……

嗚哇啊~~~~~~明天痠痛跑不掉!

這鐵有夠重!!



於是今天的日記就這樣結束~

我們來欣賞一下我跟阿綠約會的照片吧~XD

 這時我們在一中街的雙羨茶堂等午餐上桌

 嗯……紅茶不錯,雖然原先較想喝咖啡~

然後~重頭戲~午餐啊!!

首先阿綠的~(我忘記餐點名稱了……



然後我的~(就是小火鍋咩!



分量很夠!大滿足~

最後……

 →  阿綠你真會吃!!(誤)


好啦~重點都打完了~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