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雜記~一看就知道這個篇很雜的內容唷~ = ="

昨天心血來潮上非死不可,用搜尋好友……(這東西很恐怖!

因為有的人會用真的名字(譬如說我

於是用搜尋,有的就能看到真人相片喔!

然後我就給他發現……其實大家都變漂亮了耶!(大家是男女都包括?)

然後我就瞄了一下我自己……還真的一點都沒變ㄋㄟ!

……怎麼突然有點心酸的感覺? = =+



有時候總是心直口快了些,不過自己覺得無傷大雅

尤其是對以後不見得會再見面的人(喔呵呵呵~

其實就算見了面我也不一定認得出人啊!(挺胸

……是說這好像沒什麼好值得得意的?

但是人總是有缺陷的嘛!

我的缺陷就是不會認人啊!

譬如說……

昨天去實習(助學金的80小時工讀時數要開麥拉了)

然後今天我全把那些人的長相全忘光了……

|||Orz 沒關係,我記得位置就好了對吧?他們不會沒事換位子的對吧?

呃……雖然知道人家看不見這篇文章

不過我還是大聲吶喊一下好了……

學姊對不起我也忘記你的長相了啊啊啊啊!!!!!! QAQ

沒關係每個星期三我們都會見面,我會努力記得你。

(看到這裡~捧由你有沒有慶幸我們幾乎每天都見面?)



六點多的時候看了布袋戲~然後中間我不小心給他睡著了~喔呵呵~

醒來時剛好看見最經典的一幕--

嗚哇啊!!!!!!他說得同性戀話題劇情其實不是BL而是GL嗎!!!!!!

而且是很直白的告白欸!!!!!!

……而且背景音樂有新歌在跑……

我的表情豈是一個冏字了得!

總之這裡的重點是我要練新歌~(Do~Re~Mi~Fa~Sol~



是說星期三開始要去資訊處打工有點緊張……

但老爸一句話又說得沒錯~

更苦更累的工作我都做過了,難道這工作會更辛苦嗎?

所以翻譯過來意思就是--那些跑跑腿的工作牙一咬就過去了?

總之就是 「Don’t worry﹒  Be happy!」的意思嘛!

其實我比較怕接電話啦……

喔呵呵呵~~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無限循環



好吧!

反正我就是不會記長相嘛!

要不然你要怎樣! =3=

其實……

上個學期去接姊姊回家的時候

因為姊姊換了個比較流行的髮型……

我一整個就沒認出她來……

真冏到了!

姊姊你看到這裡要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那次有一學期沒碰到面嘛~這算事情有可原的對吧對吧對吧~(被踹飛



啊!真的很雜

明天再來打篇日記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