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延續我昨天說的,人有缺陷才可愛嘛!

但是已經被吐槽……那根本是少根筋而不是缺陷。

=3= 學長我記住你了…… 哼哼~ (但我還是會忘記你長相……還不快有事沒事亮相一下!XD



今天下午的時候隔壁突然很熱鬧

不管是左邊還右邊

左邊的鄰居最近在賣房子,說不定我會有新鄰居在不久之後(然後會請吃“入厝”嗎?

右邊的鄰居要準備嫁女兒,說不定不久之後就會有喜餅可吃(不管怎樣就只想到吃的!

啊啊~我突然有點感傷?

隔壁家的女兒已經這~~麼大囉!(是說有人可能會想干我啥事?

矮芽~好歹鄰居姊姊小時候也一起玩過嘛!(阿季你還記得吧!

聽說未來是要嫁到台南去了ㄋㄟ

聽說是個有錢的金龜婿ㄋㄟ(傳說中的台積電~~吧!←聽說有分紅的

聽說這隻金龜婿自己買了棟透天厝!還存了百萬多要娶媳婦!

是說這全都是聽說,沒看到真面目還真有點可惜

嘖嘖~有事沒事還可以湊一下熱鬧啊~看看準新郎帥不帥之類的

是說要是帥我會覺得很不真實ㄋㄟ~又帥又多金~這是小說搬上現實嗎?(好題材!

啊啊!最後的聽說~是聯誼認識的喔!!!!!!

所以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們!快去參加聯誼吧!!(這是什麼結論?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睡

但是一去睡覺又會作夢……

一整個就是想睡但又睡不好

我的頭上都快出現憤怒的符號了……



今天好像沒什麼事~

該做的事似乎都沒漏掉……

覺得自己體力變差……

熱舞墊我決定要讓自己重新愛上你~



暑假

現在要開始物色打工了嗎?捧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