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

腳本:羅陵   拍攝剪輯:王嘉祥 
詞:羅陵    曲:荒山亮


【說不出口,如何天長地久?…】


寒月遙遙 子夜寥寥 一杯共無聊

風月飄飄 吹亂心潮 醉見美人嬌


【問天譴︰她很傻,是不是……】


只願與你雙蝶飛 盼望與你雙蝶飛 梧桐樹下寫心願 縱使命運路迢迢


【梅神官︰今晚的夜色,很美。】

【問天譴︰也許在別離的剎那,才懂得失去的蕭瑟。

     那份期待感動,原來是寂寞。】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逍遙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逍遙


【荻神官:孤身一人在異鄉,很寂寞吧?】

【沖田鷹司:有妳陪伴就不寂寞了。】


家鄉杳杳 世事渺渺 分離在今宵 

紅塵囂囂 風雨瀟瀟 相許難今朝


【沖田鷹司:我守住承諾了……】

【荻神官:可是……你也失去承諾了。】


只願與你雙蝶飛 盼望與你雙蝶飛 梧桐樹下寫心願 縱使命運路迢迢


【沖田鷹司:對不…起……】

【荻神官:抱歉何用?】

【荻神官:死了怎麼跟我約定一輩子呢……】

【荻神官:總算有一次,輪到你們為我傷心了。】


【告別今生悲哀的立場,才會有來世幸福的相守。】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逍遙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逍遙


【遺憾,也許是感情的蘊化重生。】


【良峰秀瀧︰大哥病逝,阪良城必須有人繼承。】

【莫召奴:妳要我選擇……留妳孤身面對危險?】

【莫召奴:原來……妳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遺憾將如蝶蛹,蘊化雙蝶共飛舞。】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逍遙

不忘今宵 只記今宵 相約來世共逍遙 來世共逍遙


【如月影:小草,我為了你的生命而回。】

【天草二十六:你騙我!神棍你又騙我!】

【天草二十六:如月,天長地久我只等你一個答案……】


--------被感動的分隔線 T﹏T---------

霹靂裡面的情侶幾乎都是悲劇

神州的片尾曲走劇情路線

剪輯出來的片段配上音樂顯得更感人!

讓我不禁熱淚盈眶……

上面整理的

沒有被括起來的就是歌詞囉!

如果有整理錯誤請多多包涵 0_0

前面沒有標人名的句子應該算是旁白吧

雖然他並沒有唸出來就是了

YOUTUBE 能找得到影片

好奇的人可以去找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