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

作詞:三弦‧三口劍 
作曲:黃名偉 
編曲:黃名偉
演唱:荒山亮‧陳立紋


男:登高峰 蒼茫大地入眼中
  昂首闊步 豪情要與天爭高

女:一顆心 紛紛擾擾惹紅塵
  萬般風情 只願隨你 悲喜



男:酒灑過往 雲煙
  刀落情仇 深淵
  踏遍荊棘 萬千
  有妳陪伴 長路也不孤單

女:人間朝暮 難留

合:與你(妳)共度 春秋

女:今生願求 比翼遨翔天際

合:陪你(妳) 我的溫柔





男:牽妳手 妳我共飲這杯酒
  風霜 沙塵 只有妳伴阮 長久


女:這雙手 只願為你梳頭
  相約 白首 前世早為你 駐留



男:酒灑過往 雲煙
  刀落情仇 深淵
  踏遍荊棘 萬千
  有妳陪伴 長路也不孤單

女:人間朝暮 難留

合:與你(妳)共度 春秋

女:今生願求 比翼遨翔天際

合:陪你(妳) 我的溫柔



男:朗朗明月

女:我陪你看

男:風湧雲急

合:你(妳)我 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