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漫畫、電視劇通通 review 了一遍

我想我比較喜歡漫畫

有些東西是很難用演得去演出來

但是漫畫卻可以表現的出來

而小說則是比較簡明扼要

整體而言

我個人比較喜歡漫畫

最後的結局圓滿而感人

這樣很好

因為在現實中

不是每個故事都有好的結局

但是在故事裡

我們可以盡情地夢

之前應該有說過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葵

簡單的形容

就是張白紙!

都很直接地表現出來,一目了然

我這麼覺得

無論是哪種樣子的他

開心的、快樂的、悲傷的、孤獨的、心酸的……

身為女主角的百合同樣讓人喜愛

因為她的善良、純真

很可愛 ︿︿

(看書的時候總是這樣

因為描寫的大多都是女主角的心情

不知不覺的

會將自己"同化")

跟著書的情節

和裡頭的人物一起成長

另外就是芙蓉

其實她被我喜愛的程度跟葵不相上下

也許是因為個性

許多時候,我和她一樣

是個旁觀者

要像她一樣冷靜淡然處之還真有點困難

但是呢

某些時候芙蓉表現出來的小小惡作劇

也讓人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人喔 XD

最後是男主角,堇

好吧

說到這個

我不得不承認

直到目前為止

我喜歡的男主角都有一定的共通點

從戀影天使、華麗的挑戰到現在的薔薇之戀(依照看的順序)

我想看過的人應該能推理得出來 Orz

好~轉回正題!

他是個癡情的男主角

就這點而言

足夠讓我喜歡這個角色了! XD






(補充開始)

我竟然忘記寫到他!?

天啊!這真是個無法彌補的錯誤  =口=

他!就是貓吉啊~~

可以稱作傳奇的貓吉

我竟然漏打到他

明明我最愛的人就是他說…… (不是葵嗎?)

對我來說

他的特別性都快搶過主角哩!

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像這樣的人! (一臉神往)

(補充到此)






不多贅述,想知道的人快去看看吧

台視的官網一直都開著,可以去了解一下

小說目前看到的只有拍賣網站有

網路書店的部份是說已經絕版……

博客來不知道還有沒有庫存呢 @@

漫畫好像只有誠品還有

金石堂和博客來已經絕版

總之,去看看吧! ︿︿

雖然這是2003年的偶像劇

漫畫也由大然出版東立再版(更名為薔薇戀曲)

但是好看的東西

會是歷久不衰的 ︿︿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