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了封簡訊給很多人

內容是簡單地問說

我們是怎麼熟識的?我吸引你和我做朋友的特質?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

大家回覆得快速

其中尤以涓為最

= ="

真是簡明扼要!

更清楚表現出我會和她成為朋友的特質

由於把死黨全寫進小說裡

才發現了解的部分真是……

所以

問了這個問題

也能更了解自己

話說

原來我們認識之初

大家都快忘記了耶

好像就自然而然的

走在一起了 @@

結語:緣份真是奇妙?磁場真有靈性!

哈 XD

總之,願意回答我無聊問題的

就回覆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