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屏東去啦~這次是要把大麻煩搬下去~

終於,只剩最後一學期了。我們家大麻煩、三麻煩&小麻煩,今年六月都要畢業囉~~(倒數、倒數~喔耶~~)

亍ˇ亍 就丢我一個,真不合群……



一路上,車子很多,事故也多

去程&回程都看到車禍

不過幸好,都只是小車禍

去的路上不停哈啦~

最恐怖的事情自然就是同學會的事了

我很想問,但又不想知道答案

我是做了什麼事情?

讓我在同學會上消失了五年之久,還能讓大家在我不在的場合都提到我!

=口=|||

我看我還是不要問,看答案會不會自己跑出來好了。



到屏東,嗯,還好

一路上拚命啃梅子拚命聊天

暈車的症狀不明顯~(有也給它忽略)

原本中午說要去吃很好吃的鍋燒麵~(麵欸麵欸麵欸~~ =ˇ=)

到了一看菜單…… |||Orz

竟然是變成合菜

GOD!這一頓吃下來 $580 嗯……勉強可以啦

不過把拔點菜的時候,一路問我:可以嗎?

為什麼? XD

因為爸爸點了~“麻香"豆腐(小辣)、“辣子”雞丁(小辣)~ XD

自從禁吃了一年辣味的東西之後

現在吃加了沙茶醬的東西,也有可能嗆到……Orz



看完姊姊新買的機車之後,踏上歸途

0。0 一路聽警廣(把拔聽路況,偶聽歌啦~)

照慣例,在東山休息站時我們休息

把拔小憩一下,我們跑去溜達溜達~~

0口0||| 這人也太多了吧!(手邊沒能拍照,不能來個有圖有真相~真可惜!)

有7-11真好!(可見大家都愛7-11啦)

很辛苦地像鑽沙丁魚一般前進 ="=

然後我有~很~貼~心~地幫把拔買杯嘎逼(咖啡) =ˇ=

(這種話 ↑ 自己說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3=)



然後又繼續跑高速公路,回家~~

回家前去買了些東西,“初九天公生"要拜拜喔~~

然後原先我要去買褲子的,沒想到小麻煩的鞋子有敗到……(是說我也沒注意到,然後一箭穿心倒地不起,褲子以後再買吧~~)

不過反正小麻煩很少買鞋,偶爾敗一次沒關係啦~~ 一直撿我們的也挺辛酸的~~



好像到彰化那邊的時候

小麻煩在後面躺得開心,只差沒睡得香

我在前座……很努力地不讓自己睡著…… 0皿0+

媽咪交代要幫把拔注意路況,不能睡……不能睡!

只是我有點個三、四下頭,跟周公有拉鋸戰,幸好我贏了

但我也累了…… Orz



這樣的屏東之旅,還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