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眼朦朧

收錄於【相聲瓦舍】20週年經典大戲首部曲《鄧力軍》插曲一。

作詞:張穆庭
作曲:張穆庭


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
彷彿是你用溫暖的雙手 喔 將我輕輕碰


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
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


出現在夢中 終於明白對你的愛依舊
是折磨 還躲在傷心絕望的角落


與你再相逢 是我日夜期盼已久的夢
又錯過 原來情緣早已消散風中


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
彷彿是你用溫暖的雙手 喔 將我輕輕碰


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
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


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
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