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堂

收錄於【相聲瓦舍】20週年經典大戲首部曲《鄧力軍》謝幕曲。

(謝幕時馮翊綱和宋少卿有一起唱~

作詞:張穆庭
作曲:張穆庭


繁華散盡落葉飄 徒然一身幽居歎寂寥
迎風身影燈火照 但求醉臥在今宵

 
不知何時才能與你再相逢 也許是多年以後
此情忘不了 深藏在心中 但願你會記得我


如果不能與你長相守 只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就在夢中一笑別離後 淚珠滑落臉龐 更心痛


如果不能與你長相守 只願我能化成飛煙隨你走
多年以後往事再回首 笑我一生孤獨 全成空



------分 隔 線------

默默地

相聲瓦舍已經走過二十多年的歲月

也伴了我十多年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