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很無聊

出門去晃了下

心情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喔!

但是

這似乎是不好的預兆……

才出門

就被一個長得很和藹可親的大叔問路

大叔問說:肯德基在哪裡?

(我比較常被問麥當勞說~這位大叔。 XD)

報完路之後

我很開心地往書店走去

拿完書興沖沖地要結帳時

……

……

…… |||0口0|||

這次是六條線↑

但還是無法比擬我的驚訝

為什麼?

因為店門口趴著一隻狗!!

我差點一腳踩上去!!

……

知曉我有多怕狗的人

一定知道我的驚恐

亍︿亍 嗚!

要上前跨過去?

我沒這個勇氣……

繞路進去?

路就這麼小,要是牠撲上來怎辦?(剛好有人被撲)

躊躇了下

我決定當個“俗仔"!

(遇到狗我也只有這種角色能扮演)

腳底迅速抹油

"溜之大吉"是也! = =+

才走不到十步

……

涼鞋的帶子

斷了……

斷了?

斷了!!

沒錯

我看起來就像是跛腳走回家的!

(好哀怨…… 亍﹏亍)

而且路上一定很多人看見……

因為我家附近很多飲料店……

嗚!超衰!

(太委屈~~ =3=)

我是招誰惹誰了?

人家還很好心的報路ㄟ!

這算日行一善吧?!

果然……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