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學校去做落點分析

演講聽到一半我就不行了…… = ="

可惡的冷氣!我恨你!! 亍–亍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忙了一整天

結果選填志願的費用沒繳

(那我是在忙什麼? @@)

還帶了紀念品回家

……七個被蚊子叮的腫包……

= =+

所以今天還要出去一次……0。0

真討厭……

我的腳都快廢了說

走了將近一公里的路

太久沒運動的後遺症? @@

算了

我會記取教訓

每天運動的 = =+

今天晚上就要決定志願序了

希望我們能分發同一所學校

(誠心希望! >﹏<)

一切都順利進行

明天早上

就要把志願填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