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迅速地

剛剛跑了郵局一趟

現在已經繳費完畢~ XD

好了

題外話到這裡為止

說說這個問路

其實

不是我向人問路

而是人向我問路

= =+

昨天回學校聽落點分析

聽到一半落跑

在學校裡和余瑾閒晃的時候

某個大叔突然出現向我問路(為啥不是余瑾?)

他問說教務處在哪?

我反射性地回答之後

余瑾說:教務處不是在我們畢業前一個月就搬家了?

0口0||| 慘了!我只好馬上追上那位大叔,再解釋一次

這個時候,余瑾已經笑到一個不行……

是怎樣?我都已經畢業了,還記這個做什麼? =3=

我不覺得自己長得像在地人啊!

余瑾說:那就是因為你看起來太悠閒~~就像路邊的阿伯拿著扇子在搧風一樣。

……好歹也用個女生稱呼啊! =3=

被誤認為男生一直是我的痛啊! =3=

說到這裡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總是向我問路呢?

真的是因為我看起來太悠閒了?

……=3=

悠閒不是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